夏天

合宿之分房那点事

合宿之分房那点事


话说联盟代表人带领荣耀各大神到训练的合宿地点时对他们说:“领队和队长一间,两个女孩子一间,各自战队的住一块,剩下的自由组合。”然后留下了七把房间钥匙就飞似的离开了。


冯主席说过和那帮家伙尤其是那个心最脏的家伙少待一秒都可以少吃一点药。


剩下的那些荣耀大神们互相看了看然后瞬间炸开了花。


例如已经搭配好的组合里孙翔默默在思考和周泽楷这样的言语缺失者住自己变成闷蛋的可能性,张佳乐一脸卧槽和张新杰这种强迫症一块住一定会被逼疯的吧会死的会死的面孔。


落单的有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唐昊李轩方锐六人。李轩和方锐因为吴羽策的关系所以私交不错瞬间两人狼狈为奸去了。唐昊和王杰希都瞬间往肖时钦那里靠了靠显得一个人站在中间的黄少天特别的显眼。


黄少天看了看站在他对面的王杰希,今天他的大小眼特别分明。


“卧槽卧槽王杰希你那什么表情卧槽你这是嫌弃我么是么是么是么我们来PKPKPKPK!!!!”


叶修慵懒的靠在墙上扫了一眼,淡淡的说:“都多大了还纠结这种事情不嫌丢人啊。没听说过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么。自由组合就行了。哥只愿得一人心,不嫌哥抽烟就行。”说完一副“你辛苦了”的表情郑重的拍了拍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的肩。


喻文州转过脸感激的朝叶修笑了笑,就拽走了还在嚷嚷着PK的黄少天。


楚云秀和苏沐橙更是早早的去挑房间了。


孙翔看了一眼自家帅气微笑但是从始至终未说过一个字的周泽楷队长然后一把拽住肖时钦的手腕,“小事情我要和你住!!!”等肖时钦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已经到房间了简直欲哭无泪谁要和这二货住啊QAQ


李轩和方锐依然哥俩好的搭肩闪人了。


张佳乐看看剩下的人。无下限的叶修无口的周泽楷大小眼的王杰希强迫症的张新杰卧槽这还有的选么妥妥的拖走还在游神的唐昊。好歹人家唐昊曾经还是百花战队的自己的后辈呢剩下的那帮人不是心脏就是无趣还能活?


张新杰这个联盟第一奶爸和战队第一好老爸王杰希和和气气的一起走了。


只剩下叶修懒散的靠在墙边。仿佛下一秒就要软成一滩泥。周泽楷则是笔直精神的站着脸上带着无懈可击足以秒杀万千少女的微笑。这画风实在太鲜明太美我不敢看。


叶修看着朝着他这边走了两步的周泽楷问了句:“小周,介意哥抽烟么?”


“...不...”接着周泽楷又摇摇头说:“...不好...”


如果江波涛在的话,就会这样翻译他们队长的话:“不介意。但是抽烟对身体不好。”


所幸叶修应该也是明白了这位后辈的话,朝着他狡黠的笑笑:“小周啊你跟着哥可有福了。”说着晃了晃手里私藏的1号房钥匙“据说1号领队的房间可是最大的啊。走吧。”


于是。嗯。房间什么的就这样分好啦。当然之后发生什么事情之类的想反悔可是来不及的哦。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粉 游戏渣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