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七夕前夕

给我所有爱的西皮的七夕贺文!第一次写这种格式的渣文笔QAQ请见谅可以当作是合宿的后续 背景是世联赛中国取得冠军之后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诶我说大眼儿,你今早到底和我们家小乔说了什么啊害他一整天心神不宁现在脸还是红得和苹果似的,水杯都翻了三次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这什么情况啊你们兴欣和轮回联姻就算了怎么和微草也有一档子事啊还能不能好了啊@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快点出来解释解释


一枪穿云:呵呵。


风城烟雨:解释+1


沐雨橙风:解释+2


逢山鬼泣:解释+3


鸾辂音尘:解释+4 这妥妥是有JQ的节奏啊~


索克萨尔:解释+3


百花缭乱:解释+5


君莫笑:文州啊哥都不忍心说你【蜡烛】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别以为你现在有人要了就这么趾高气扬的再敢欺负队长本剑圣分分钟虐死你你造么我们来PKPKPKPK!!!!


一枪穿云:来战!


夜雨声烦:·······························································


一寸灰:前辈...


风城烟雨:哟正主来啦!【搬板凳】


沐雨橙风:【嗑瓜子】顺手@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也没什么,就是和一帆说明天到杭州旅游的事。一帆明天不用起那么早,我大概中午的飞机。


一寸灰:嗯,好。


木恩:一帆好。队长一路顺风。


鸾辂音尘:yoooooo~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


沐雨橙风: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风城烟雨: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逢山鬼泣: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鬼刻我们要不也去旅个游?


鬼刻:滚


迎风布阵: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世风日下啊日下!


海无量: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冷暗雷 老林要不也来旅游吧


冷暗雷:行,来商量下去处?


百花缭乱: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再睡一夏 大孙来Q市看海啊


再睡一夏:我去订机票。


一叶之秋:秒懂的我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诶等等为什么是这个格式啊@生灵灭 秒懂的什么?


生灵灭:······


君莫笑:小周看来你们轮回还是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啊


一枪穿云:嗯...尽力...没用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会尽力帮某些人脱离吃药的状态的奈何没什么用。


迎风布阵:老夫总觉得要被这群狗男男给闪瞎了【捂眼睛】


飞刀剑:闪瞎+1


落花狼藉:闪瞎+10086【戴墨镜】


石不转:嗯,是很闪。但是还是想提醒一句群里还有未成年呢请注意尺度。【扶眼镜】


流云:小别前辈你答应我的明天来我家陪我打游戏看动画写作业的你不要忘记了不然我们PK三百回合!


飞刀剑:······


君莫笑:哟少天,你们蓝雨的未来果然比你强多了。你看早就帮你们扫清微草这个障碍了么。@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怎么好意思整个群里是谁一直放闪光弹的啊我求你要点脸成不成不成不要下脸会死么会死么会死么考虑下我们单身狗的忧桑吧信不信我们集体集火你啊!


沐雨橙风:叶修的妹妹是我你有什么意见么^_^

                 还有黄少天你是单身么→_→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是单身么→_→


迎风布阵:黄少天你是单身么→_→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单身么→_→


一枪穿云:黄少天你是单身么→_→


索克萨尔:当然不是^_^


吴霜钩月:这次是真的被闪瞎了/(ㄒoㄒ)/~~ 


枪淋弹雨:每天在蓝雨看秀恩爱的我压力山大。


残忍静默:小明要不来我怀里吧!


吴霜钩月:泥垢了给我圆润的滚!


一枪穿云:前辈,明天?


君莫笑:嗯按照原计划。明天早上八点应该就到了小周记得来接下我。


一枪穿云:嗯。O(∩_∩)O


百花缭乱:果然最闪瞎眼的还是在这里啊。


一叶之秋:(╯‵□′)╯︵┻━┻特么的你们怎么都挑明天啊怎么回事啊?


海无量:为二翔的智商点蜡【蜡烛】


百花缭乱:为二翔的智商点蜡【蜡烛】


风城烟雨:为二翔的智商点蜡【蜡烛】


唐三打:为二翔的智商点蜡【蜡烛】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为二翔的智商点蜡【蜡烛】【蜡烛】【蜡烛】


生灵灭:......孙翔啊,明天是七夕啊。


一叶之秋: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那我明天去你那看看吧。


无浪:······


生灵灭:······


笑歌自若:······


···

鸾辂音尘:我去这谜一般的信息量是闹哪样(╯‵□′)╯︵┻━┻


最后的最后...


大漠孤烟:胡闹!@

 




献给我那些挚爱的西皮:周叶,王乔,林方,双花,喻黄,卢刘,翔肖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粉 游戏渣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