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论改变画风的新方法

少女漫画家X编辑叶修 

 

没接触过这个类型的QAQ渣文笔见谅  

 

 

 

黄少天现在很想骂娘。

 

其实不仅仅是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喻文州等人都很想骂娘。

 

其原因还在于此刻悠哉的躺在办公室沙发上抽着小烟的叶某人。

 

叶修是当今少女漫画家的第一人当然不仅仅是如此他可以称之为是任何一种漫画的全精通。可就是这么一个在漫画上有如此天赋的叶修竟然转型成为了编辑。当然所有人都相信即便是成为编辑那家伙也会是成为编辑中的杰出者的。

最最让人气氛的是他们明明都第一时间向组织提交了请求叶修来成为他们的私人编辑的,结果!!!!!!组织大笔一挥好事全落在周泽楷身上了这怎么让人不气愤啊这绝对是赤果果的黑幕啊黑幕(╯‵□′)╯︵┻━┻!!!

 

叶修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愣怔了一下,但是他毕竟是个合格的好职工的也没提出质疑就收拾行李向周泽楷的家进发了。

 

周泽楷何许人?那可是继叶修之后的少女漫画第一人其人气更是高得令人发指牢牢占据着第一名。

 

令叶修感到诧异的也就是这点。虽说他们都是少女漫画的佼佼者但是画风绝对不同。绝大多数少女漫大多都是以女主的视角去描述与他们所爱的男主的故事。但是叶修和周泽楷绝对是独辟蹊径的。

首先他们都是以男主的视角来叙述整个事件的。叶修的风格是曲曲折折当中历经各种与反派斗智斗勇收获一票基友最终与女主修成正果。这种堪比X点的画风被他的粉丝昵称为嘲讽的画风。

周泽楷就不是了。虽然同样是以男主的视角来写但是感情线却是直线一条,被女主喜欢并告白再拒绝,告白再拒绝直至笨笨的女主感动了不懂感情的男主。结果就是这么简单的故事更是吸引了男男女女一票粉丝。男粉喜欢被女生倒追女粉喜欢那份暗恋明恋的苦楚。

 

叶修背着他的行李在去往离周泽楷家最近的车站的公交车上,收到了来自冯主席的短信慰问。希望叶编辑能和与你画风迥然的周泽楷擦出爱的火花。

 

呵呵。

 

为了能够更好的和作者交流的叶神很敬业的拥有了一部手机。但是却收到了这条冯主席发来的看似是挑衅的短信。于是挑了挑眉当机立断给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去了一条短信。内容是说为了设置挑战度这次小周的漫画画风希望有一次改变。

 

其实啊叶修大大你真的想多了人家冯主席那绝对是祝福的意思啊绝对没有一点挑衅的想法啊!反正吧现在是只能点蜡了~冯主席一路走好~

 

反正当叶修下了公交车在那片别墅区域溜溜达达走了二十来分钟其间对这些有钱人住这么大房子害他快走死的怨念几乎快积攒到满点的时候他终于按响了周泽楷家的门铃。

 

“前辈······”周泽楷穿着一身甚是合身的居家服看上去真是又帅又乖。看到叶修之后眼神里饱含着深深的期待看上去有点高兴的样子。

 

叶修揉了揉周泽楷那一束翘起来的头发觉得刚刚的怒气都在这淡淡的笑容中消散了。

 

当然此刻叶修不知道的是叶修会成为周泽楷的私人编辑的原因是周泽楷不仅仅在第一时间向组织递交了申请并且在申请的备注中写道如果不是叶修前辈成为他的私人编辑那么他下年度的广告宣传就全部推掉。

 

周泽楷大大你心这么脏我叶神造么!!!

 

好吧反正叶神的心应该也干净不到哪去~

 


评论(4)
热度(27)
全职粉 游戏渣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