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荣耀大学【校园paro】03

大家中秋节快乐www

第三章

军训活动的前期工作进行的颇为顺利,当然了像张佳乐黄少天两人被张新杰抓住消极怠工并且利用权职之便光明正大的看美女什么的本就在预料之内。

 

还是很想吐槽一句,张佳乐前辈想看美人为什么不去照镜子呢?

 

 

军训第一天的天气和昨天差不多艳阳高照,叶修躲在大大的遮阳伞下面百无聊赖的的趴在桌上昏昏欲睡。

 

军训是要到特定的训练基地去的根本不在学校。结果这次冯校长也是大手笔派了叶修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等人随旁监督并辅助,女生那边就由楚云秀和苏沐橙她们来负责。

 

王杰希带了点人就直奔医务室那边了,这种天气最是容易中暑晕倒需要人随时帮忙。剩下的人里估计也就周泽楷最认真了帮着教官在那里点名签到的工作,黄少天也不知道遛弯到哪去了,就剩叶修一个人在那里光明正大的偷懒。

 

“叶修叶修你个魂淡找到这么惬意的地方偷懒也不告诉我还我在男厕所那里绕了半天还差点被教官以为是偷懒的新生说是要给我处分靠靠靠得亏我机智啊给他看了我学生证声嘶力竭的证明自己的清白才放我出来的!!!看看都是你的错才害我这么忧伤所以说你要不要请问吃饭赔偿下我!!!”

 

叶修无奈的掏了掏耳朵,得,刚酝酿出来的睡意全没了。

“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完事的周泽楷站在黄少天的身后微皱着眉说。

 

“······靠靠靠周泽楷你竟然嫌我吵我还没嫌你嘴残呢!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嫉妒本少爷天生语言功底好诶说起来这也不是你的错这是你天生没这个天赋哪但是你也不要灰心多学学本少爷就会改善的!对了像我这么好的人真是少见就不收你学费了!快说谢谢······”

 

这回叶修直接默默掏出了两个耳塞戴上了。话唠对上口残这么美的画面实在不敢直视更加不能听!

 

 

不远处有女生已经挨不过酷暑晕了过去,女教官到这边要叶修他们抽个人去帮忙扶人。黄少天连忙挺了挺胸膛满脸的“让我去让我去”,结果教官看了眼就指着周泽楷说:“就你吧。”

 

“············”黄少天无语问苍天“这到底为什么啊!!!”

 

叶修在一边鄙视他:“少天,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你不造么?!”

 

黄少天悲愤:“怎么可以这样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本少爷如此正气满满简直是新时代的五好少年所有人的榜样啊这样你说我们还能愉快的与别人交朋友一起玩耍么!!!”

 

“呵呵,那为什么你会同意和喻文州在一起?”

 

“本少爷那么风流潇洒玉树临风狂傲不羁怎么着都得是一个至少不比我差的人啊其实我和你说哦我刚刚见到他的时候外面的秘书长大人喻文州笑的那叫一个如沐春风啊不应该是温柔可人!!!”

 

“那还不是看脸?······话说文州那真的不是心脏的笑么温柔可人什么的······”叶修抖了抖身体,“看,鸡皮疙瘩全掉了。”

 

黄少天:“·················”

 

 

周泽楷总结了第一天军训的事情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站在小卖部的门口发愁。

 

“前辈?”

 

“诶小周是你啊?你也来买夜宵?我和你说啊现在的学弟学妹都太凶残了哥想买个泡面都被抢空了啊!现在又是封闭式训练不给外出唉说好的不抢饭呢(╯‵□′)╯︵┻━┻”

 

“······”好像从来没有说好过啊。

 

周泽楷突然拉住了叶修的手向前走去。“诶诶诶小周你要带我去哪?”

 

周泽楷抿着唇没说话,只是拉着叶修走。叶修也就没问了毕竟小周可是仅剩不多的良心了啊要是老韩来······呵呵······

 

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天已经全部黑了,训练基地两边种了郁郁葱葱的香樟树散发着夏天独有的味道,还有知了之类的昆虫在鸣叫个不停。周泽楷感觉叶修的手却是有些微微带凉的握着让人很舒服很安心。

 

“到了。”

 

叶修往前看去,只见在香樟树之间长满了杂乱的高低不平的灌木丛,而在那之后有个刚好够人蹲着爬出去的狗洞,这里够偏僻灯光也不足要不是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哟小周不错啊,这么快就打听到这么棒的地方。”

 

“嗯,早上,两个学妹违纪,招供。”

 

“啧啧啧不愧全校第一校草杀伤力妥妥的~”叶修有点揶揄的看了周泽楷一眼“就是小周要是被人知道屈尊爬狗洞什么的啧啧啧清白不保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竟然先跨步进了灌木丛蹲身迅速钻了进去,身手利索。

 

“······不愧是行动力爆表的男人。”叶修有点忧伤的看了一眼自己有点肉的肚子只好无奈的慢慢往外爬。

 

训练地倒是挺独立的出来就是大马路了。与对面灯火辉煌的居民区隔了一条宽阔的双向车道。周泽楷和叶修穿过马路晃荡着进了居民区才发现在居民区侧边还摆了一个一个的夜边摊。烧烤煎炸各色浓郁的香气勾引得肚里的馋虫似乎都出来冒了个泡。

 

似乎触动了什么事情,叶修有点感慨。周泽楷侧过头去看他,周边亮如白昼的灯光映在了叶修的眼眸里,流光溢彩格外好看。

 

“哥以前有个哥们,关系特铁,以前没钱的时候都是打了游戏换钱,然后到大排档点一份炒饭分着吃······”

 

“后来?”

 

“呵······哪还有什么后来,再也没有后来了······”说这话的时候叶修微仰着头嘴角上扬却显得有些苦涩。

 

那是周泽楷所不知道的过去。

 

他们去了一家烧烤店吃烤串。师傅拿着烤串开始往上面撒油,油滴溅落在铁架子下面的火红的木炭上一阵烟熏火燎飘起一片白眼迷迷蒙蒙看不真切。

 

周泽楷听到隔壁桌说撸烤串的时候搭上啤酒那真是人间美味,心中一动也买了两罐冰啤。

好吧,只能说万万没想到,师傅在烧烤里加了辣,叶修不怎么能吃辣吃完两串烤鸡翅就嚷嚷着辣死了然后灌下了一大口啤酒。

 

于是周泽楷现在一个人默默望着喝醉了趴在桌上的叶修和一堆没吃完的烧烤发着呆。

 

喝醉了的叶神。轻松。柔和。温暖。好看。周泽楷心想。


评论(1)
热度(23)
全职粉 游戏渣

关注的博客